维度女性网·名贵钟表

蕾蒙威的自佳茗系列推出女性手臂 49颗钻石彰显奢侈

编辑:小派 2014-12-26 16:51

导语:Raymond Weil推出了一款女性手表,是蕾蒙威的自佳茗(Jasmine)系列,手表非常的奢华,在手表的表壳圈镶49颗钻石,樱桃红色鳄鱼皮表带非常的抢眼,凸显你的个人品位。

蕾蒙威的自佳茗系列推出女性手臂 49颗钻石彰显奢侈

Raymond Weil(蕾蒙威)推出的新款女士腕表结合了杰出女性应具备的一切特质。此款来自佳茗(Jasmine)系列的腕表展露出无比的女性气质,以其美丽的色彩的和优雅的造型为品牌的华彩乐章再添新的音符。

今年最新款的佳茗腕表大胆采用樱桃红色鳄鱼皮表带,精致又性感妩媚。它由蕾蒙威表厂精选多种珍贵材质打造而成,让佩戴者的手腕在任何场合都优雅迷人,别具风情。

蕾蒙威的自佳茗系列推出女性手臂 49颗钻石彰显奢侈

镶嵌有49 颗钻石的精钢表壳绽放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光彩。表盘中央点缀着一朵由珍珠贝母雕刻而成的茉莉花,不禁令人联想起该系列向普契尼歌剧《图兰朵》的女主角致敬的灵感之源,而茉莉花正象征着她的华美高贵。蓝钢柳叶指针和罗马数字时标与表冠上的蓝色圆顶相映成趣。日历视窗则优雅地坐落在表盘边缘的3 点位置。

此外,这款直径为35mm 的时计配备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再次以蕾蒙威的名义向伟大的女性致意。

蕾蒙威的自佳茗系列推出女性手臂 49颗钻石彰显奢侈

佳茗(JASMINE)系列腕表技术参数

编号:2935 SL2 01970

机芯:RW4200自动上链机芯

动力储存:38小时

宝石轴承:26颗

功能:时针、分针和秒针

日历:3点位置,圆形视窗

表壳:圆形 – 抛光不锈钢镶嵌49颗钻石、直径35mm、厚度9.7mm

表冠:沟槽,带漆面蓝色圆顶

表镜:经双面防眩目处理的蓝宝石水晶

表盘:珍珠贝母,中央饰茉莉花纹

时标:黑色罗马数字

指针:蓝钢柳叶指针

底盖: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

表带:樱桃红色鳄鱼皮表带,RW不锈钢折叠表扣配按钮式双重保险装置

防水性能:50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