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名贵钟表

伯爵手表彰显尊贵身材 名流富豪倍受追捧

编辑:小派 2014-12-26 16:19

导语:伯爵腕表有两款标志性手表:一款珠宝腕表,一款男士腕表,设计、造型,制作都是非常的精量,材质也是非常的珍贵,超凡的设计深受全球名流及富豪们的喜爱。

伯爵手表彰显尊贵身材 名流富豪倍受追捧

Black Tie复古灵感:出人意“表”

在这款枕形腕表首度问世时,其表壳的不规则设计便为人们带来了惊喜:与主流的样式迥异,不是圆形、方形,也不是长方形——而是三者兼而有之。为了打磨出其圆润的角度,PIAGET伯爵展示了最为精湛的黄金工艺,并在表壳上叠加了亮面和雾面打磨以营造深邃感。

Black Tie复古灵感腕表回溯了二十世纪60年代硬质宝石表盘推出时的盛况,在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上,以“Extremely Piaget极致伯爵”系列之姿重新登场。该腕表一式三款,分别以青金石、翡翠以及红宝石作为表盘。这些精雕细琢的宝石代表了PIAGET伯爵长久以来独步表坛的技术创举,需要经验丰富的大师运以灵巧双手施展精熟技艺才得以现世。现在,又有新成员加入最初的三款腕表之中,第四款典雅而光彩照人的黑色缟玛瑙表盘款,令Black Tie系列增色不少,巧妙地为复古元素注入了鲜明的现代之风。

伯爵手表彰显尊贵身材 名流富豪倍受追捧

硬质宝石表盘与铸金技艺的融合创造了腕表杰作,凸显了追求卓越的品牌哲学,也折射了对于PIAGET伯爵风格的无尽追求。

Traditional 椭圆形腕表:黄金魔法

伯爵手表彰显尊贵身材 名流富豪倍受追捧

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以来,制表与珠宝工艺之间完美的结合令PIAGET伯爵得以不断探索极具魅力的硬质宝石和黄金加工工艺,用以创作令人瞠目的杰出作品。在女士腕表设计方面的丰富可能性展现了PIAGET伯爵绵绵不绝的想象力。纤薄的机芯和珠宝腕表相得益彰,搭配黄金链带,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精心设计和精湛技艺。

伯爵手表彰显尊贵身材 名流富豪倍受追捧

为了彰显全新作品的珠宝维度,银色调的椭圆形表盘绽放出至纯光彩,衬托出闪耀夺目的镶钻表圈。

优雅、美丽,精致可以用来形容这款腕表:白金或者玫瑰金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仅在专卖店内独家销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