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名贵钟表

腕表是身份的象征时髦款式

编辑:vdo 2014-10-10 17:54

腕表是身份的象征时髦款式个性腕表来袭 帅气女孩席卷春日时髦

  自从上个世纪的波普浪潮掀起以来就有无数青年至少趁着年轻的最后一班车追逐过这样的一波大潮,现在雷达也不例外,这款全黑色高科技陶瓷r5.5腕表再现经典设计,圆润的方形表盘与表带浑然一体,全然模糊了作为一款腕表的性别定位,让人不禁回想起那个喇叭裤、蛤蟆镜、花衬衫大行其道的年代。

腕表是身份的象征时髦款式个性腕表来袭 帅气女孩席卷春日时髦

  宇舶Big Bang“Jeans”牛仔布手系列在2月18日在瑞士Wellness Hotel Chasa Montana酒店正式推出,德国奥运会与世界滑雪冠军,宇舶形象大使Maria H?fl-Riesch、宇舶主席Jean-Claude Biver和来自Zegg & Cerlati摩纳哥专卖店的Tina Zegg 和Carlo Cerlati出席了活动。

腕表是身份的象征时髦款式个性腕表来袭 帅气女孩席卷春日时髦

  宇舶Big Bang Jeans

  “Jeans”牛仔布手系列所有腕表均融合牛仔布细节,表盘和表带由供应多个奢侈时尚品牌的意大利牛仔布制造商制作。其中,Oceanographic 4000 Jeans是专为Zegg & Cerlati专卖店制作的特别版腕表。Big Bang Jeans也将于夏季末在摩纳哥独家销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