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名贵钟表

欣赏世界上最小最昂贵的的微型汽车

编辑:vdo 2014-10-10 17:45

欣赏世界上最小最昂贵的的微型汽车

此绝非玩具!最小最昂贵的的微型汽车 

  如果你认为Smart Fortwo是一款小型车的话,请再考虑一下。2014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了真实的“可在道路上行驶的最小汽车”——一辆高度2英尺多一点,长度只有4英尺的小车。这款由Phoenix本地人Austin Coulson创造的小车看起来像是一辆玩具车,其速度可以达到40km/h,其牌照上标有“IM BIG”。

  这辆小车看起来可能很可爱,但看起来在实际道路上行驶的时候并不安全。然而,USA Today报道称,它是安全的,事实上他已经在Texas注册并上牌了。这辆小车被归为低速车,也就意味着它能在实际道路上以不超过40km/h的速度行驶。当然了,驾驶室可能是非常的狭窄。介于其尺寸如此小,或许最合适的驾驶员是Miracle Milly——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小的狗,名叫Milly的只有3.8英寸高的吉娃娃,它比一双跑鞋还要小。实际上,世界上“最短的驴”,只有2英尺高,或许也非常的符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