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名贵钟表

手镯也是腕表一秒钟变女人

编辑:vdo 2014-10-10 17:16

  手镯也是腕表一秒钟变女人

  梵克雅宝Alhambra 系列VCARF53500腕表

  精致复古装

  在Alhambra系列腕表中,依然可以找到梵克雅宝的标志性图案——幸运草,俏皮可爱的形态总是让人联想到被人祝福的爱情。这款腕表表盘采用镶嵌白色珍珠母贝的黄金框架设计,另外8枚幸运草则分别镶嵌着灰色珍珠母贝、白色珍珠母贝以及缟玛瑙,黑白灰三色相互映衬,赋予了这款时计灵动的彩虹光泽。

手镯也是腕表一秒钟变女人爱华时Translucent 8x 手镯腕表

  前卫时尚风

  这是爱华时最新款的Translucent 8x腕表,融合了钟表制作工艺与珠宝设计,将在巴塞尔上推出。Translucent 8x 被描述为“一款腕表、一个配件和一件珠宝”,偏离正中的表盘设计打破了传统,排列成网状的八边形图案连起来好似一个数字“8”。这款腕表采用亚克力手镯代替了传统表带的部分,显得既前卫又时尚,充分的展现了爱华时的技术与美学技能。

手镯也是腕表一秒钟变女人 Gucci G-gucci系列228486 I1630 1000腕表

  派对小魔王

  G-gucci系列手表是Gucci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由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设计,表壳采用独特的方形设计,环绕四周的表圈采用Gucci的“G”字造型,与光滑的表链配合得天衣无缝,显得低调又内敛。去年,这一系列还推出了黄金和玫瑰金PVD镀层新款,但今日推荐的这款“全黑”腕表,却更有设计感,非常适合各种聚会派对。

手镯也是腕表一秒钟变女人伯爵璀璨华裳系列白色珍珠贝母Ref.G0A38222腕表

  简约气质派

  伯爵的这款手镯腕表复刻自1970年代的原创腕表,灵感源于编织服饰。你所看到的金质网状表带,全部由伯爵的工匠们手工打褶、编制而成,正是他们的傲人技艺,造就了完美柔顺如真实布料的独特金质布匹。毫无疑问,这款创作不仅是对女性典雅美态的致敬,更是对70年代精湛技艺的致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