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名贵钟表

Haute Couture à Pampilles是腕表还是手链珠宝?

编辑:momo 2014-08-20 10:33

腕表还是手链?作为一件真正的艺术品,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全新Haute Couture à Pampilles高级珠宝腕表以眩丽的方式,阐释品牌一直以来与完美艺术和卓越工艺编织而成的神奇及密不可分的连系。

Haute Couture à Pampilles是腕表还是手链珠宝?

 

江诗丹顿与高级珠宝眩丽的艺术美学

在时间与讲求精准的世界,工匠的双手担当着重要的角色。通过传承自过去几个世纪以来的工艺,它征服了物质的特性、保留住一些最细微的细节,同时借着无比的耐性与专注力,终于找到通往完美的道路。在江诗丹顿,那些令人惊叹的非凡工艺 (Métiers d'Art) 本身已是最佳的阐述者,经验丰富的工匠们费尽心思,把他们的精湛技术灌注入钟表机械装置,并让它升华为一件件超凡的艺术杰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