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酒

初学者必须掌握的葡萄酒相关知识

编辑:momo 2014-08-01 16:56

初学品尝葡萄酒想和葡萄酒专家套近乎。自己肯定需要储备一些基础知识。这样场面就不会尴尬。下面我们就基础的讲述一下如何品鉴葡萄酒吧!随着葡萄普及,几只高脚杯,一两瓶或红或白的葡萄酒,一群人把酒言欢这种场面愈加常见。但怎么和人聊葡萄酒,如何保证你的品酒辞既显得有品位又不让人觉得你在mai弄,请看写给初学者的葡萄酒聊天指北。

初学者必须掌握的葡萄酒相关知识

初学者葡萄酒不懂装懂指南

甲:“这杯酒闻起来葡萄味好浓啊~” 乙:“因为这就是葡萄汁啊~”(以下省略两分钟尴尬的沉默)

甲:“啊,仿佛是在森林里呼吸的感觉~” 乙:“哥们这是清水,酒会还没开始。” 甲:“我知道,我就是练习一下等会怎么跟人吹。”(以下省略两名观众的白眼)

甲:“哎!这款酒闻起来就像我女友头发的香气~” 乙“哎,还真的特像啊~”(以下省略两百字战斗描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