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名车座驾

跑车制造商世爵破产 旗下产品萨博图片欣赏

编辑:vdo 2014-12-19 17:32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消息,在无法确保一笔至关重要的桥式贷款以帮助进行债务再融资和重组之后,荷兰跑车制造商,一度拥有瑞典萨博的世爵周四正式宣布破产。

在2000年组建的世爵试图复兴一个二十世纪初的荷兰汽车品牌,公司在上个月早些时候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希望避免崩盘的命运。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维克多-穆勒(Victor Muller)表示,现在他将致力于重建并专注于电动汽车。这将是曾经拥有一个一级方程式车队,并一度持有萨博品牌的公司的最新变局。世爵在2012年将萨博品牌出售给了中资拥有的NEVS集团。

世爵公司之前曾全力投入超级跑车B6 Venator的研发,希望以此扩大品牌的知名度。维克多-穆勒说,“过去多年以来,我们开展了一些大胆的活动,在公司留下了一些印记,而这反过来也促成了今日的困境。”

2014年早些时候,一家美国法院驳回了世爵公司对通用汽车公司提出的30亿美元索赔诉讼。世爵公司在诉状中指责通用汽车妨碍了其向另一个中国买家出售萨博品牌的计划。

媒体报道称,世爵公司在近期甚至陷入无法支付厂房租金的窘境,在未能就租金达成一个协议之后,遭到了法庭命令的驱逐。

接受指派的世爵公司破产管理人在其申请债权人保护期间接管了公司的运营。世爵在周四的声明中说,破产管理人将会继续负责整个破产程序。

跑车制造商世爵破产  旗下产品萨博图片欣赏

跑车制造商世爵破产  旗下产品萨博图片欣赏

跑车制造商世爵破产  旗下产品萨博图片欣赏

跑车制造商世爵破产  旗下产品萨博图片欣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