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名车座驾

迈凯轮旗舰超跑国内限量发售详情

编辑:vdo 2014-10-09 17:44

迈凯轮旗舰超跑国内限量发售详情

  2013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前,McLaren(迈凯轮)已正式公布了旗下最新超级跑车P1的量产车型官方照片。经过公共无数的猜测和等待,McLaren(迈凯轮)最终没有使我们失望,新车真的酷到不行。

迈凯轮旗舰超跑国内限量发售详情

  照片中的McLaren P1穿着一身明亮的黄色涂装,同时向全球车迷们展示了量产车型在车头前保险杆上将会有大面积的碳纤维部件,大尺寸的进气口,碳纤维后保险杆,碳纤维后下导流器。还有,人人羡慕的碳纤维内门饰板和大量的碳纤维内装饰板。而其实,这些特色,McLaren在去年12月于美国纽约举行的一场私人活动中就已经介绍过了。

迈凯轮旗舰超跑国内限量发售详情

  上周,McLaren也宣布了P1旗舰超跑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将可提供916匹的强劲大马力。这Hybrid系统是由一具可输出737马力和73.3kgm扭力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中置)和可提供179匹马力,26.6kgm的电动马逹所组成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