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名车座驾

向劳斯莱斯隆重发布「英骥典藏版」致敬

编辑:momo 2014-09-09 16:36

小天使的标志的劳斯莱斯的经典。Rolls-Royce(劳斯莱斯)日前宣布推出「Majestic Horse Collection 英骥典藏版」Ghost。灵感源自骏马在传统中国水墨画中的艺术形象,借由其丰富的文化内涵,「英骥典藏版」Ghost向钟爱Rolls-Royce品牌的客户献礼。

向劳斯莱斯隆重发布「英骥典藏版」致敬

该典藏版车型的中文名称取自清廷皇家御马之「英骥子」;「骥」指千里良驹,也寓指贤德才俊。长久以来,马以其自由不羁的姿态和勤勉奋进的形象,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被赋予很高的艺术价值,是中华民族富有活力的象征。Rolls-Royce汲取国画创作的精髓,凭借精湛的英国顶级手工艺技术,将颇具中国水墨画风格的骏马图案勾勒在中控台木纹饰板上,精雕细琢的镶嵌工艺令骏马栩栩如生,给人一种跃然而出的感觉。此外,在头枕、靠垫以及车身双腰在线也同样绘制了精美的骏马图样,将中西文化传统相交融的灵感进一步推向极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