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极品欣赏

遇见Kensington,遇见一场现代传奇

编辑:vdo 2014-12-30 10:49

提及婴儿车,就不可不提它的鼻祖——Silver Cross银十字。英国皇室御用婴儿车品牌,婴儿车中的劳斯莱斯……Silver Cross在上个世纪创下了无数彪炳战绩,然而在婴儿车产品日趋多样化的21世纪,人们在选择过程中开始表现出各自不同的倾向。

面对这样的变化,Silver Cross银十字似乎早有准备。他们为复古爱好者准备了Balmoral,向豪车发烧友奉上Surf阿斯顿马丁,针对时尚一族,他们也精心打造了Pop与Fizz等动感车型。而在这些足以引发“选择恐惧症”的诸多车型中,Kensington无疑是最特别的一个。

经典车型 与生俱来的光环

作为Balmoral的姐妹款车型,Kensington带着与生俱来的光环。从典雅复古的外形,铬制的辐条式车轮和闪亮的漆光车身等元素中,人们都可以轻易辨识出Silver Cross经典婴儿车的基因。

遇见Kensington,遇见一场现代传奇

一流工匠 精工细作打造传奇

如果说Kensington引人注目的外壳源于Silver Cross一贯的经典风格,它的人文气质则应该归功于约克郡一流工匠的巧手。

在Silver Cross的观念中,机械作业固然更为高效,但优质的手工作业在当今社会依然不可替代。约克郡的传统工艺注入温度,工匠们怀着品牌创始人“为自己的孩子制造婴儿车”的初心精工细作,每一个针脚都是他们对全球孩童诚挚的祝愿。正是从这样的初心出发,Kensington以柔软厚实的床垫和优秀的弹簧避震系统为孩子们打造了最舒适的出行体验,也打造了婴儿车史上最耀眼的传奇。

遇见Kensington,遇见一场现代传奇

创新设计 为现代生活而生

为迎合现代人对快速与便捷的需求,Kensington改变了经典婴儿车的笨重形象,融入现代的婴儿车设计思维。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将车身与底架分离,并可将底架进行折叠,方便塞入汽车后备箱进行搬运。这样的变革使得Kensington成为真正的革新者,以其经典外形和实用的性能跃居全球最受欢迎的婴儿车之一。

遇见Kensington,遇见一场现代传奇

就是现在,与Kensington一起出行,感受众人惊艳的目光,尽情享受这场现代传奇吧!

关于Silver Cross(银十字宝贝)

1877年,Silver Cross于英国成立,品牌的传奇故事始于创办人William Wilson对孩子的关爱。他的热诚造就了全球第一台SilverCross婴儿车的诞生,让父母能更方便地与孩子一同出行。

一个多世纪以来,Silver Cross一直以生产优质婴儿及儿童用品为宗旨,推出多款美观实用的产品,包括婴儿车、手推车、汽车座椅、家具、玩具等。Silver Cross婴儿车的外形、设计、选材、工艺均代表着行业内的第一品级,备受英国皇室和名流巨星的推崇。目前主要分为经典婴儿车系、平躺式车系、折叠式车系3大系列,齐全的品类及Balmoral、Aston Martin等明星车型的出现,使Silver Cross成为国际市场上最负盛名的婴儿车品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