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豪宅别墅

住奢侈酒店才是真正的有钱范儿

编辑:momo 2014-08-07 16:51

穿时尚大牌不算什么,能有资本住奢华豪装酒店才是真富有。现在走在时尚的前沿你还仅仅局限在消费奢侈品么?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现在的奢侈大牌汇聚酒店业,不仅要打扮得时尚更要住得有范儿!

巴黎旺多姆酒店

住奢侈酒店才是真正的有钱范儿

萧邦成功收购旗下拥有巴黎旺多姆酒店(Hôtel de Vendôme)的UHP公司(“巴黎酒店联盟”)。此番收购为萧邦的零售店铺战略增添关键一环,同时揭开了集团多样化经营的序幕。萧邦为著名的家族经营公司,品牌推出的奢华腕表和珠宝系列已在全世界取得极高声誉,如今更荣耀接手旺多姆酒店。位于旺多姆广场1号的这栋经典建筑兴建于1723年,出自皮埃尔·贝汉(Pierre Perrin)之手,一家传奇性的五星级酒店便伫立于此。它占据巴黎心脏部位的理想地段,座落于全世界最有名的广场上,共拥有29间客房,其中包括10间套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