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豪宅别墅

可出租的艺术家故居体验居住情怀

编辑:momo 2014-08-07 16:17

艺术家的豪宅也是可以出租的,你了解多少?对于艺术爱好者来说,了解一个艺术家的精神世界最好的方法就是大量传记和纪录片,参观博物馆,拥有几张画作……但如今他们可以有一个新的选择——住进艺术家的故居里。通过一些国外预订网站租赁,你就可以睡在充满艺术家回忆的空间里,感受艺术家创作时的情怀。

巴黎 梵高的故居

可出租的艺术家故居体验居住情怀

很多19世纪的杰出人物都曾在蒙马特(Montmartre)定居,其中知名的画家——文森特·梵高。关于梵高和弟弟提奥在这栋楼里的哪一层居住这个问题虽有一些争议,但在四楼的临街公寓所看到的景致和梵高画作《从梵高住处眺望巴黎景象》(View of Paris from Vincent's Room in the Rue Lepic)以及《从蒙马特看到的巴黎风光》(View of Roofs and Backs of Houses)里的景色几乎一模一样。虽然这里也许已经没多少东西能让人联想起这位最著名住客的审美趣味,但装饰风格有一种波西米亚的感觉,横梁裸露,还有一个用来睡觉的台面。每个房间都有梵高的画作复制品。时过境迁,你能闻到梵高的味道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