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豪宅别墅

顶级豪宅安保堪比铜墙铁壁可以防导弹

编辑:momo 2014-08-05 17:16

如果别墅可以像堡垒一样坚定不屈,那么价值一定非同凡响。倘若幻想一下,台风,海啸,洪水,恐怖袭击……虽然很多人觉得危险离自己很远,但是有些时候危险来得悄无声息,你以为躲在家里就安全了吗?豪宅里的安保系统,你做好准备了么?

顶级豪宅安保堪比铜墙铁壁可以防导弹

美国富翁热衷高科技安保系统

美国富翁阿尔·科比经营着一家安全公司,而他位于加州的家已经成为了公司的样板,在科比的住宅中,卧室位于房子的中间区域,这个区域全部采用防弹材料,被称为“安全中心”。这里简直跟人们在科幻电影里面常看到的一模一样,科比和他的家人不用钥匙开门,而是依靠生物特征识别软件。如果这个安保系统发现了不速之客,就会释放出迷烟或毒气。

在用高科技手段提升住宅安全方面,美国富翁从来都不遗余力,有些人甚至已不满足于指纹扫描,而是给大门安装高科技公司开发的面部、语音、行为特征识别软件。还有人用红外摄像机系统,以检测方圆15公里范围内隐藏起来的不法之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