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豪宅别墅

一起来体验播音747豪宅带来的震感视觉

编辑:momo 2014-08-01 11:36

把破旧飞机改成自己的高档住宅,会是怎样的体验感受,一起来看看播音747豪宅吧!在天空中翱翔的飞机师也许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职业,不少男人因为热爱蓝天而毅然成为一名飞机师。飞在空中也要脚踏实地,飞机师的住宅应该怎么样?MH370的飞机师给我们展示了一个资深飞行员的专注。爱到深处,波音也可以是家,献给飞机师的豪宅必然是关于蓝天的翱翔。

把波音747变成豪宅

一起来体验播音747豪宅带来的震感视觉

退役后的波音747可以做什么?有建筑师突发奇想,将其变成了豪宅。这个“飞机豪宅”的总面积达到372平方米,其中包括阁楼、客房、客厅和一个喂养珍稀动物的小谷仓。波音客机的机翼用来做这座豪宅的屋顶,机鼻可做成一个用来冥思的小房间,而剩余的机身部分则可以用来建造其他6个建筑,以及一个艺术工作室。部分机尾成为观景阳台。据建筑师戴维称,他的目标是将飞机上所有450万个部件全部用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