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豪宅别墅

体验山顶奢华豪宅级别的度假酒店

编辑:momo 2014-07-24 17:11

在山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不错吧,另外山顶酒店也是可以很奢华的。正如高人总是隐居深山,美景也时常在云深之处。登上山顶,自能逃离凡尘的喧哗躁动,欣赏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体验静谧安好的日常生活。无限风光在险峰,快快跟随著名旅游网站“fodor’s”的报道,到全球顶级山顶的假日酒店感受巅峰体验吧。

体验山顶奢华豪宅级别的度假酒店

阿曼加尼度假村(Amangani)

地点:美国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

阿曼加尼度假村(Amangani)位于杰克逊霍尔的东部,意为宁静小屋,它是世界上最棒的山顶度假村之一。连绵不断的大提顿山脉、蜿蜒的峡谷风光以及四周的草地,这些无与伦比的山林美景尽收眼底。游客们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欣赏风景,也可在度假村的独家套房尽情享受壮丽风光。你可以在红木图书馆阅读有关美国本土文化的书籍,更进一步地了解周边地区;也可以到当地的艺术走廊逛逛,买上一份纪念品,为你的山林之旅留个纪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