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豪宅别墅

卢瓦尔省花园景观设计

编辑:momo 2014-03-31 11:39

导语:卢瓦尔河畔肖蒙(Chaumont-sur-Loire)的法国园艺节上的花园景观展示,由Strootman景观设计工作室(Strootman Landscape Architects)设计完成,主题为‘Un homage à Lady Day/ a musical garden’,与此次园艺节主题“身体与灵魂”相映衬。

 

卢瓦尔省花园景观设计

 

Strootman的花园设计理念源自对传奇爵士歌手比利 哈乐黛(Billie Holiday)缅怀与纪念,花园的命名也来自她的经典曲目“Lady Day”。在一片白色与粉色参差错落的罂粟花海中,静静的停放着一架被遗弃的黑漆钢琴,看台上还放着一架麦克风。这座花园是对歌手Billie情感生活的充满诗意的写照,仿佛钢琴中流露出来的古典爵士音乐情怀就随风漂浮在那片花海之中。参观者可以从一个舒适的爵士风格休息亭中观看到如此浪漫又略带一丝忧伤的景象,以便人们从这座充满脆弱浪漫和易瘾的生活乐趣中脱离出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