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豪宅别墅

乌兹别克斯坦的总统千金在美国新置顶级奢华别墅

编辑:小派 2014-03-30 21:02

乌兹别克斯坦的总统千金在美国新置顶级奢华别墅。乌兹别克斯坦总统最年轻的千金Lola Karimova-Tillyaeva,是美国加利福尼亚比弗利山庄Le Palais别墅最新的幸运女主人,她以5千8百万美元的价格为自己添置了这座世外桃源般的高端豪宅。Le Palais是由著名设计师Mohamed Hadid(国际顶级宾馆Ritz Carlton的设计者)用15个月精心打造出来的,其内部的雍容典雅程度令其他豪宅黯然失色。

乌兹别克斯坦的总统千金在美国新置顶级奢华别墅

Le Palais占地大约1英亩,全部设置了极其严密的安全保卫系统。内部使用面积为4460平米,设有7间卧室 、11 间内部浴室、3间露天浴室、28米长的艺术长廊、图书馆、古典餐厅与休闲餐厅,以及带音乐酒吧的大客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