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豪宅别墅

Royal Phuket Marina 成为普吉岛最昂贵公寓

编辑:小派 2014-03-30 20:56

RPM的海滨住宅项目「Aquaminium」屡获殊荣,而此四房公寓堪称当中的「冠上之珠」,配备私人可驶进式游艇停泊处,并附设起居区、按摩池,以及一个225平方米的天台花园。

Royal Phuket Marina 成为普吉岛最昂贵公寓

Royal Phuket Marina物业

RPM总经理Mert Ulusoy表示:「这是普吉岛历来以最高价售出的永久业权公寓。RPM今年成功出售多间物业,很可能是普吉岛最成功的发展项目之一。」

他又指出,该买家购入阁楼公寓的原因,是受到其地中海码头生活方式所吸引,而且能方便停泊两艘游艇,与此同时,大闸、闭路电视、电子匙卡系统及全日24小时当值护卫员为该小区提供无懈可击的严密保安,让住客极为放心。

Mert Ulusoy补充道:「买家购置阁楼公寓作为全家的永久居所,而该物业位置方便,国际学校、购物中心及医院近在咫尺,亦令他十分欣赏。」

地中海式发展项目RPM以码头为中心,四周停泊多艘大型游艇,已吸引无数国际富豪名流前往度假。其渔人码头式海滨长廊上设有多间别具一格的餐厅、咖啡室及时装精品店。

此外,RPM与多部荷里活电影的著名热带无人小岛取景场地相距仅数分钟船程,如占士邦电影《大战金枪客》及瑞安纳度狄卡比奥的《迷幻沙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