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豪宅别墅

纽约高端公寓432 Park Avenue 现已面世

编辑:小派 2014-03-30 20:53

纽约高端公寓432 Park Avenue 现已面世_CIM Group及Macklowe Properties宣布,地标项目432 Park Avenue已达成接近10亿美元的销售成绩。其住宅公寓销售计划已于2013年3月正式推出,而位于第五大道767号的销售及市场推广中心亦于同月揭幕。大部分买家均来自美国,其他则来自中国、俄罗斯、中东、南美洲及英国。这座楼高1,396呎、由Rafael Viñoly设计的豪华公寓预计于2015年竣工,将会成为纽约市最高建筑物及西半球最高住宅大厦。

纽约高端公寓432 Park Avenue 现已面世

432 Park Avenue 将会成为纽约市最高建筑物及西半球最高住宅大厦

CIM Group及Macklowe Properties宣布,地标项目432 Park Avenue已达成接近10亿美元的销售成绩。其住宅公寓销售计划已于2013年3月正式推出,而位于第五大道767号的销售及市场推广中心亦于同月揭幕。大部分买家均来自美国,其他则来自中国、俄罗斯、中东、南美洲及英国。这座楼高1,396呎、由Rafael Viñoly设计的豪华公寓预计于2015年竣工,将会成为纽约市最高建筑物及西半球最高住宅大厦。

猜你喜欢